碎碎念

凑热闹去看了梅兰芳,出来就买了个POLO紫红色的行李箱。-_-我这是什么逻辑。。。

     其实让第二个畹华一直演下去就得了~找黎明干啥呢~发福了,太高,港台腔(虽然只是轻微但由于演的是梅兰芳那就显得比较严重了)。前面比较好看,十三燕唱定军山那段,有生以来头一次觉得传统京剧还蛮好听的。后面那些,看看孙红雷好了,别的也没啥好看的,松散说不上,几件大事也都有了,演员演得不算差,但十分一般,基本上没什么出彩的地方。

     忍不住要说一下章子怡,在这个电影里倒是没什么好说的,不知是瘦的还是身子太硬,看着总觉得硌得慌,她MS一直就不是个演技特棒或特有天赋的演员。不过我还是很偏心地喜欢她,喜欢她目标明确,能吃苦,还有眼里一直有的野心。哪本杂志说的?看看章子怡就知道,决定一个演员前途的不是幸运,也不是演技,而是内心的力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   记录一下,下雪了,今年好早,落地就化,没有积雪,不冷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8 Responses to 碎碎念

  1. early says:

    嗯,内心的力量,不光是演员,对任何人都适用。要吃苦。哪怕是熬,我要坚持……

  2. ZI says:

    我也看了,今年来上映的电影中算是比较好的了,黎明好呆,没有什么感觉,总是怪怪的,还是喜欢王学圻,孙红雷,灭哈哈哈哈哈

  3. 橡皮 says:

    是的 你这是什么逻辑嘛!哈哈。啊我跟LAMB又有同看过的一部电影。

  4. Sam says:

    小黎加油啊,我也在熬,你是想回来我是想出去老婆大人,我觉得蝙蝠侠和转了型的007更好看啦~哎不过你又不喜欢这种打打杀杀的…橡皮姑娘,那你平时看的一定都是大冷门

  5. 小西 says:

    我不喜欢章子怡。。。不过还是打算去看看

  6. says:

    厚厚厚 肉肉的梅兰芳…… 不过舞台和衣服都挺好看的……

  7. 碧珊 says:

    内心的力量,谁给我内心的力量。我的小宇宙要爆发~说来很巧,我也买了个紫红色的行李箱,26寸,十分的华丽丽,给我妈前些日子去日本玩的时候用,谁知道回来的时候,花了。做梦的时候梦见花了,回来一看过真花了,刮痕还蛮严重。梅兰芳本来打算去看的,因为本人还是比较喜欢黎明,但是又担心这样的戏本人现在是否还会喜欢。实在难解。~下雪了不错,我从湘西回来珠海,感觉到处都是暖洋洋的~冬天不再来~

  8. judy says:

    我也很欣赏她内心的那种力量。。。我也回珠海,16号到家,回去联系。miss you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