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暖气的日子

这几天冷到死,没有暖气的春天尾巴真是不好过。
昨天生日,收到照片了,谢谢林海同学啊,好开心,呵呵,
还有老婆这么别出心裁的礼物,我那个“惊喜”啊,亲一个。
最近很没头绪,什么都想试,
但一直不是特有自信的人,有时做事有点畏首畏尾,
屈元同学来家里做饭给我吃,带我去看时装展,
还是有点收获的,一切皆有可能啊,晚上还有活动,出去吃饭鸟~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8 Responses to 没有暖气的日子

  1. Shane says:

    怎么不把杜可风带回家庆祝呢?让他拍拍你嘛^0^

  2. cran says:

    Happy belated birthday~~Don\’t worry, everything will be figured out~~

  3. Mgs says:

  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oney!

  4. Vina says:

    在这也送上我的祝福Happy belated birthday~~正如你说的,一切皆有可能,想试就去试吧…

  5. yan chong says:

    好冷~~

  6. early says:

    我也晚了哦,但我一直都记着呢,samsam又大一岁咯~~~你总是这么多节目这么多朋友,这就是你比很多人都强的地方,come on babe!!

  7. cran says:

    我已经考完试了~~4月底就有消息。。。这个周末去深圳,想见识一下高端私营诊所的感觉,顺便回家湖吃海喝~~估计北京的医院意向招北大的或北户的应该占据大多数~~不过如果你不嫌烦的话,可以帮忙打听一下口腔科的分科情况,病人量之类的,就当作纯粹聊天:)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