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场归来

最近不是很开心,趁周末和朋友去京西草原骑马顺便散心,我的马看着又高大又帅但很懒很贪吃,经常要停下来吃东西,不然怎么都不肯跑,即便这样,一个上午下来,还是把我累得够呛,回来的时候就在车上睡着了,醒来就到了一个不知什么地方,有水库有风车有向日葵,微风和阳光让人很想挂个吊床宅着不走了,这样的周末,也很好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8 Responses to 马场归来

  1. 碧珊 says:

    去马场玩,真是爽啊~还有,那个照片很漂亮~

  2. Shane says:

    向日葵园………………
    我极度口水的地方。。。
    本来以为只有新疆才有,看来北京人也懂得这情调哇。。。
     
    有机会一定要去露宿一宿。

  3. Sam says:

    露宿一宿会冻病的…… 

  4. yan chong says:

   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野~~~我也要去~~~

  5. Tony says:

    骑马。。记得上次同学骑把屁股摸破了。。我帮他上药。。嗷嗷地。。

  6. Sam says:

    呃…怎么骑的他……

  7. 陈她她 says:

    向日葵啊,我都好像看看,最近怎么样

  8. ZI says:

    好靓啊,5555555,我又要去玩,带埋我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