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和杀菌

国庆前对国庆没有任何计划,国庆期间除了去看eason演唱会,去了一次三里屯,和看了场电影外,其余时间基本上都和BB宅在家,悠然的日子过得就是快,都没做好心理准备就又要面对现实了。
 
最近真是霉运不断,工作不顺心就不说了,前天去华堂买完东西出来被两名保安拦下,要我仔细想想包里还有没有什么没结帐的,我稀里糊涂地不明白他们要干嘛,他们竟然说有顾客举报说看见我偷东西,要翻我的包,我开始不肯,那个所谓的顾客还很肯定地说没错就是她,翻呗翻呗翻好了,真是无聊吃饱了没事撑的,下回我也没事玩玩举报,看累不死你们(瞧把人家阴暗心理都逼出来了)
 
昨天得了什么肠胃型感冒,上吐下泻,还发烧,好久没有这么难受过了,昨天睡了一整天今天也睡了半天,现在总算能爬起来上个网了。感觉近来运气差可能和屋子乱有关系,准备周末来个大扫除,把屋子彻底收拾干净,杀杀霉菌,去去晦气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9 Responses to 国庆和杀菌

  1. says:

    喜欢eason的人这么多啊。。。。。

  2. cran says:

    好些了没有?我前段时间每天晚上一上床就开始打喷嚏,怀疑对床铺过敏~~
    于是国庆彻底大扫除,当天就没事了,呵呵:)
    Good luck:)

  3. judy says:

    家里整齐人都会精神D的,不过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过敏,家里怎么收拾还是过敏。。。人也没什么精神。。。你要保重啊

  4. says:

    嗯 主要原因还是家里太脏太乱了…… 哈哈哈 
    anyway,take care~

  5. Tony says:

    同意  哈哈哈
     
    不过楼下的,你自己在家的时候家里也好不到哪去吧~~

  6. Sam says:

    还是女孩子温柔~!  楼下两个够了没,人家这样,你们一上来就哈哈哈……

  7. early says:

    没病的时候很想得个病,可以请个假不用上班,真的病了就深刻感受到身体是多么的重要~~~
     
    那个超市事件怎么这么搞笑!太过分了吧!怎么不去找那个所谓的客户理论理论~

  8. ZI says:

    唉,日蒲夜蒲终于蒲出病了,咔咔。天气转凉,小心身体

  9. Sam says:

    大人啊,我唔系蒲病架…人地收心养性好耐啦~~~

Leave a comment